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递 -> 索尼移动通信在瑞典研发中心裁员149人
索尼移动通信在瑞典研发中心裁员149人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天石

    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移动通信宣布,本周二在瑞典隆德研发中心裁员149人。2月,索尼收购爱立信持有的索尼爱立信公司股票之后,索尼曾提出将有裁员可能。

    对于公司员工来说,这一声明来得并不突然。此前,索尼已通知公司员工,预计将在集团内裁员500人。

    索尼移动通信埃里克·于斯特伦(ErikYström)向《今日产业报》(DagensIndustri)表示:“其实,在季度报告中可以看出裁员端倪,报告中指出,在索尼移动通信完全由索尼所有之后,将会有多种形式的公司重组与效率措施。”

    此次裁员是索尼1月宣布的全球削减成本计划的一部分。

    瑞典德隆研发中心员工人数超过2500人。索尼高层正在安排进一步的裁员计划,预计在夏季到来之前达到员工数目标。

    2011年10月,索尼正式开始收购爱立信持有的“索尼爱立信”的半数股份。今年2月,索尼已支付10.5亿欧元(合14.7亿美元)来购买爱立信持有的“索尼爱立信”公司半数股份。

    索尼移动通信由此成立,全球员工超过7000人,在瑞典德隆、日本东京、中国北京与美国硅谷均设有研发中心。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