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递 -> 启东市扶持薄弱村快发展
启东市扶持薄弱村快发展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为全面提升经济薄弱村自我发展能力,加快薄弱村集体经济发展步伐,日前,启东市出台了《关于扶持集体经济薄弱村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
《意见》明确以2010年全市集体经营收入5万元以下的经济薄弱村为重点扶持对象。到2012年,每个被扶持的经济薄弱村集体经营性年收入一般应达到20万元以上。到2015年,经济薄弱村集体经营性年收入一般应达到30万元以上,实现全市村集体经营性收入年平均增长12%以上。
《意见》提出对经济薄弱村采取项目扶持的方式,所有集体经济薄弱村的项目原则上都必须进入市级以上园区,园区要划出专门地块,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经营(招租),标准厂房、商业用房、外来职工公寓楼,房屋产权归园区,收益权归村。每个被扶持经济薄弱村筹集资金规模300万元左右,其中南通市财政补助每村80万元,其余资金由市统筹解决。
《意见》还强调了组织保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查考核,加强监督审计,对未能完成目标任务的单位,在评先选优时实行一票否决。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