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递 -> 淮安金湖戴楼镇村庄环境整治拉开帷幕
淮安金湖戴楼镇村庄环境整治拉开帷幕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金湖县戴楼镇把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当成改善民生的一项实事来抓,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目标,扎实推进国家级生态镇创建工作,掀起村庄环境整治新高潮。
该镇把3月份作为环境整治攻坚月,攻坚月分三个阶段——三月上旬为攻坚阶段,中旬为扫尾阶段,下旬为检查评比阶段。要求各村在攻坚月中要抓紧时间,以周为单位,每周都要有主题,对金马路、金铜路沿线居民房屋进行粉刷出新,对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各村也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争取村村有亮点,村村争做排头兵;抓好规划,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分步实施;抓好落实,广泛宣传发动,加强宣传教育,动员广大农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参与村庄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加大投入力度,对损坏的垃圾池、垃圾箱及时给予更换,及时清运垃圾;保持河道清洁,彻底整治脏乱差和乱摆乱放的现象,真正做到美化、绿化、亮化、净化的“四化”要求,同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把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当做解决民生的一件实事抓好抓实。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