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山西省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开幕
山西省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开幕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过客
   今天上午,省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在并开幕。省政协主席薛延忠主持会议,副省长郭迎光应邀出席。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郭良孝,副主席周然、李雁红、令政策、卫小春、刘滇生、王宁及82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
  会议听取了郭迎光作的关于大力发展“一村一品”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有关情况,李雁红作的关于加快推进“一村一品”促进农民增收的建议(讨论稿)说明,令政策作的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
  按照年初确定的省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省政协农村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并联合相关界别、相关部门和相关地市政协,进行了半年多的广泛深入调研,形成了提交本次常委会审议的关于加快推进“一村一品”促进农民增收的建议(讨论稿)。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创新经营形式,提升组织化程度;破解瓶颈制约,加大资金支持;加大扶持力度,做强做大龙头企业;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强化市场营销;实施科技创新,强化技术支撑;推广农业标准化,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等七个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开幕会后,常委们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有关专家的报告。
  这是山西台报道的。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