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合作 -> 重庆黔江区农民专业合作社 年销售农产品12.7亿元
重庆黔江区农民专业合作社 年销售农产品12.7亿元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天石

  

农民合作社村民将称好的土鸡抬上车

  黔江区委、区政府加快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实现农户万元增收成效显著。去年,黔江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实现农产品销售额达12.7亿元,农民专业合作社已成为全区农业产业的“领头羊”和农户增收致富的骨干力量。

  据统计,2011年黔江362个农民专业合作社结合“三举五特”农业产业,大兴农业致富,生猪、蚕桑、蔬菜、土鸡、猕猴桃、中药材等一大批农业产业项目蓬勃发展,帮助农户户均实现增收4000元以上。全区农民专业合作社注册商标33件,48个农民专业合作社获全国、市、区级示范社荣誉称号。

  首家电子类工业企业

  入驻黔江正阳工业园区

  近日,重庆市旗背岭电子有限公司入驻正阳工业园区,实现了黔江区引进的电子类企业零的突破。该公司的入驻,标志着黔江利用科技孵化器平台,招商引资工作迈出了关键而坚实的一步。

  重庆市旗背岭电子有限公司是泓淋科技集团(重庆)公司在重庆打造的最大供应商。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黔江的区位和政策优势以及相关单位热心的服务态度,是吸引旗背岭到黔江发展的主要原因。据了解,该公司拟在黔江投资1000万元,带动近400人就业,实现年产值1500万元以上,创利税近300万元。(彭光灿 朱芷萱)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