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合作 -> 黑龙江省尖山农场延伸共建组建跨区域合作社
黑龙江省尖山农场延伸共建组建跨区域合作社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新生

  2月14日,黑龙江省尖山农场与嫩江县前进镇和头道岭农场召开了区域内产业化共建合作洽谈会,组建了跨区域“为民种植业合作社”,这是这个农场深层次延伸场县共建的一个缩影。

    今年,尖山农场确定了打造“影子垦区”的工作思路,以跨区域合作社为载体,将场县共建由“三代”产中环节向产前和产后环节推进,实现农业全方位全产业链经营。一方面,以现代化大农业为共建切入点,为入社农民提供优良品种、化肥农药及全程代耕服务,并免费为入社农民提供技术指导,高价回收入社农民农产品。另一方面,拓宽共建领域,为共建单位提供医疗服务和教育资源共享,定期举行两地文化交流,实现场县文化大繁荣。

    目前,该场已成立了共建合作社工作领导小组,并与嫩江县前进镇、黑河市头道岭林场对接完毕。(马瑞 张思洋)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