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全省农业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
全省农业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贝宜可
    今天上午,山西省农业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省领导金道铭、郭海亮、郭迎光、李雁红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2011年是本世纪以来山西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形势最好的一年,经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既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实现了“十二五”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良好开局,但是山西省仍面临农业基础薄弱、产业发展水平不高、农民收入水平偏低等一系列困难和难题,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本省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今年山西省农业工作将继续稳定粮食生产,以促进农民增收为中心目标,以“一村一品”、“一县一业”为主攻方向,以农业科技创新推广为根本出路,进一步加大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力度,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持续增强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为全省转型跨越、再造一个新山西提供基础保证。
  郭迎光强调,201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粮食总产创新高、农民收入增速快,“一村一品”、“一县一业”取得新进展,“三农”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值得肯定。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农民收入翻番作为总任务,全省农业战线的同志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既定目标上,提高认识、开拓进取,确保这一任务顺利完成。要以工业化理念、产业化运作的思路推动农业工作,这也是发展“一村一品”、“一县一业”的必然要求。要出台贷款贴息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建设一批农产品基地,使我省农业特色优势变为市场优势。
  这是山西台报道的。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