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青浦区白鹤镇推进乡村文化“一村一品”建设
青浦区白鹤镇推进乡村文化“一村一品”建设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贝宜可
    白鹤镇领导重视支持,搭建乡村草根文化“一村一品”展示的舞台,彰显新农村的新气象。

    朱浦村努力打造沪剧之村品牌,沪剧《江姐》选段《绣红旗》,十名演员登台,相当投入,催人泪下,唱响红歌颂党恩,让更多人懂得今天的幸福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永远深深缅怀! 梅桥村演出的沪剧经典《庵堂相会》选段《看龙船》,活灵活现,令人耳目一新。 白鹤第一居委会退休教师卢培洁,义务精心指导姐妹们表演《海派秧歌》,艳丽服装,粉墨登场,熟练的动作,精彩的舞姿夺人眼球。 白鹤第二居委会退休工人马桃英带领的舞操,个个演出者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白鹤青龙、赵屯、南巷、江南等村的《福字舞》、《珍奥保健操》、《甩手操》等节目,同样精彩纷呈,凸显各村精心打造的“一村一品”的魅力,吸引观众的眼球,展示了文化艺术已成为市民美好幸福生活的一部分,营造了良好的节庆气氛。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