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需信息 -> 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考察慈溪市社所属海通食品集团
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考察慈溪市社所属海通食品集团
时间:2011-12-18 13:39:43来源:作者:
  近日,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率省供销合作社主任诸葛彩华、省气象局局长黎健、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林云举、省农办副主任余振波一行到慈溪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考察了市供销合作社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宁波市委副书记陈新,副市长陈炳水,市委书记洪嘉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华江,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慧芳等陪同调研。
  在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夏宝龙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对海通集团长期来“以农为本,为农服务”的经营宗旨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全力支持农业龙头企业,多培育一些像海通集团这样现代化、规范化、专业化的农业龙头企业,通过龙头带动推进农业产业化,着力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不断拓展农民增收的渠道,切实保障农民增产增收。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