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供需信息 -> 中国油菜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在荆门举行
中国油菜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在荆门举行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近日,中国油菜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在湖北省荆门市举行,国内油菜育种、种植、加工、质量标准及营养方面的专家、学者,省内外知名油脂企业负责人180多人参会,交流探讨食用植物油安全与健康,共谋振兴食用植物油产业发展的战略措施。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国家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授傅廷栋,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王瑞元等8位专家分别以“油菜生产与品种改良”、“我国食用油的产需简况与发展趋势”、“积极发展油料生产,力保食用植物油安全”、“食用植物油生产安全技术的探讨”、“食品安全:风险分析框架下的国家标准”、“食用油生产中若干安全问题”、“菜籽油的营养及加工促进技术”、“油菜籽行情回顾及展望”为题,作了主旨演讲。

(责任编辑:谭思嘉)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