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店铺风采 -> S.M.C高级女装入住美国西尔斯百货公司
S.M.C高级女装入住美国西尔斯百货公司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中国夏帕瑞丽时装有限公司旗下S.M.C高级女装品牌入住美国著名西尔斯百货公司(Sears),这是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唯一入住的高端女装品牌。是由著名时装设计师(MIKE.CHEN)迈克.陈先生经欧洲文化艺术熏陶。以自身对欧洲时尚文化的感悟和灵感。

  

  结合本土对时尚的审美要求融会贯通。使其迅速成为集时尚、典雅、妩媚、浪漫、个性于一体的,具有鲜明法国风格的高级时尚女装品牌。其在沿袭了法国固有的成熟浑厚的设计底蕴同时,充分体现东西方文化的完美交融。以独特视角尽情宣泄现代女性的魅力和诱惑。

  

  中国夏帕瑞丽时装有限公司是由著名时装设计师MIKE.CHEN创建 。集高级女装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著名女装企业。公司主营适合25岁以上都市女性群体的苏菲夏帕高档品牌时装,涉及时尚女装、针织服装、时尚大衣、裘皮时装等产品。全部采用时尚面料。

  公司秉承国际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通过实施电子信息化管理,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获得中国纤维产品质量认证中心的批检认证;被授予 ;质量信誉承诺推荐单位;,国税评为; A类企业 ;、地税评为;纳税先进单位;等殊荣。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柒牌品牌男装创造“中国男人体态美”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