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资讯 -> 自治区农业厅召开广西农业项目合作洽谈暨科技成果展示对接会签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交办会
自治区农业厅召开广西农业项目合作洽谈暨科技成果展示对接会签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交办会
时间:2017-05-10 16:05:38来源:广西农业信息网作者:陈强

 

图片1

  2017年5月3日,自治区农业厅召开广西农业项目合作洽谈暨科技成果展示对接会签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交办会。自治区跨部门工作小组组长、农业厅副厅长温达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6年广西农业项目合作洽谈暨科技成果展示对接会重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布置了交办工作。各市各有关单位讨论研究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作表态发言。

  温达勤表示,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批示精神,把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级分解,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时间节点,主动做好服务、抓好落实,通过建立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反馈,及时报送信息,协同解决问题。他希望大家要迅速行动起来,提前谋划,协调配合,力争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自治区跨部门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自治区农垦、林业厅业务处室负责人;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百色、贺州、河池、来宾、崇左分管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